close

 

<1018-1023 秋in首爾 商品預購方式說明>

00-秋in首爾連線-0925開放預購   

 

=時程說明=

預購登記: 即日起~10/11(日) 23:00

預購繳款: <美妝類>10/13(二) 23:00截止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<衣飾類>10/16(五) 23:00截止

採購時間: 10/18(日)~10/23(五)

寄出時間: 10/26(一)起依匯款順序寄送

 

 

=預購商品類別=

*美妝品、保養品

*衣服、飾品、鞋、包、生活小物

 

預購商品目錄(痞客幫): http://cocowei.pixnet.net/album/set/18425889

預購商品目錄(FB): https://goo.gl/6e0BNt

商品上架持續中~記得回來看喔~^^

 

*不代購項目:菸、酒、藥品、泡菜、海苔與行李箱、餐廚用具、醫療器材等。

*BONGJASHOP代購於10/15之收單商品將改在首爾當地實體門市採購。

*連線商品於10/18~10/23在韓國時由CJ與大家進行連線。

*未包含在目錄中之品牌與商品歡迎私訊CJ詢價。

(代購項目會陸續更新,歡迎隨時回來查看目錄。)

 

 

=代購金額計算說明=

*商品售價:

以各廠牌官網公告訂價為基準,再加上 代購費 即為總金額;

匯率以34計算(韓圜/34=新台幣價格)。

 

*代購費說明:

(1) 單項商品金額25,000韓圜以下: 代購費為70元新台幣

(2) 單項商品金額25,001韓圜以上: 代購費為商品官方定價之10%

(3) 單項商品金額170,000韓圜以上商品: 代購費一律收取500元新台幣

 

代購費以10%計算時,小數點無條件進位,不論代購總金額多少皆不包含運費。

 

商品代購額算法:

= 商品費(韓圜) X 1.1(代購費10%) / 34(匯率)

例如:

商品A - 官方定價: 15,000 (韓圜)商品代購額為 = (14620/34)+70 =500

商品B - 官方定價: 34,000 (韓圜)代購總金額 = (34000 X 1.1) / 34 = 1100

商品C - 官方定價: 280,000韓圜代購總金額 = (280000/34)+500=8500

 

 

=代購商品 購買地點=

*各商品皆會在明洞、新村、梨大、弘大、新沙洞、三成COEX等商圈之實體門市或百貨公司專櫃購買,

恕不接受網拍商品於此下單。有實體店面品牌例外,此部份CJ會另外列出。

 

*東大門批市商品將以連線方式進行,請參照文末"首爾連一連"活動說明。

 

*請注意!!!

(1)此金額不包含運費喔。

(2)運送方式可選擇 (a)郵局掛號寄件;(b)便利商店寄件: 7-11、全家店到店。

(3)運費不論商品數一律 $70新台幣(限台灣本島)。

(4)拆分寄送者則以寄件地點數量為計算基準。

(5)居住地區非台灣本島的朋友,寄送方式與郵資還請私訊CJ討論喔,謝謝。

 

 

=付費方式說明=

*可選用 轉帳(CJ為郵局帳戶) 或 郵局無摺存款 方式付款。

*可選擇 付清全額 或 支付50%訂金。(請參考以下說明)

 

 

=預購金額 支付方式=

*總金額 $2000新台幣以內 請先全額付清。

*總金額 $2001新台幣以上 請先支付50%訂金,餘款以貨到付款方式收取。

 

*請注意!!!

跑單者一律不退還訂金並加入黑名單,請確認後再預購並付款。

恕不接受刷卡,以及韓幣、美金等非新台幣金額交易。

 

 

=退費方式說明=

若遇到預購商品缺貨,CJ將全數退還已付款項。

 

*10/24起開始進行退還作業,並於10/25 23:00全數還清。

*如為部分商品缺貨狀況,CJ將與訂購朋友協議退費方式(隨貨退費...等)。

 

 

=代購滿額贈活動=

(1)代購滿NT$1000元: 送美妝試用品或下午茶組合一份。

(2)代購滿NT$1500元: 免運費,送美妝試用品或下午茶組合一份。

(3)代購滿NT$2500元: 免運費 +送美妝試用品一份 + 再送下午茶組合一份。

 

*以上代購金額所指不含運費喔。

*美妝試用品恕不挑選,一份包含2~3個。

*下午茶組合=沖泡式飲品+點心,內容由CJ搭配。

 

111  

=首爾連一連 活動說明=

CJ在10/18~10/23會不定時現場連線(並再隔日收單購買),

有興趣的朋友請私訊給CJ加LINE喔~^^

 

 

連一連活動限定LINE中的朋友參加,連線商品由CJ直接報價,

可購買商品數量、付款方式及寄送方式等請見CJ於連線時說明,

跑單者一律列入黑名單。

 

*請注意!!!

連一連活動購買商品可與預購商品一同計算,

不論商品個數,郵資只收一次。

拆分寄送者則以寄件地點數量為計算基準。

 

 

**以上說明若有不足之處請至FB私訊CJ詢問,謝謝大家。**

99-持續上架中

 

*****

歡迎大家分享或轉載文章~

但請大家要註明出處才可以喔~CJ謝謝大家~^^

如果覺得CJ寫得還可以~對大家有幫助~

還請不吝給予讚或分享給朋友們喔~CJ謝謝大家^^

 

********** 

2015年9月份起接下來行程先報給大家喔~ 

9/7~起 現貨出清 (商品包含沖繩連線與BONGJASHOP現貨)

9/25 起開放韓國代購商品詢價與接單喔~

(韓劇商品、韓星週邊、服飾美妝包鞋...等等)~

(CJ會先列出品牌、項目與價格的相本目錄供大家參考喔)~

10/18~10/23 CJ在首爾時也會和大家連線喔~

進一步訊息會在之後公告~謝謝大家^^

 

****公告公告****

*1018-1023 秋in首爾連線-預購開放中~

~CJ將在10/18會飛韓國首爾喔~想找CJ代購的朋友們歡迎私訊喔^^

 

*605-609 初夏.沖繩.小連線- 現貨降價出清中~

*402-406 韓國.春.美妝小連線- 現貨已完售~請等10/18 CJ的代購行喔~^^

 

很謝謝大家的支持鼓勵與熱情詢問~各服務開放時會第一時間公告讓大家知道的唷~

還請大家多多支持與關注~CJ和小幫手深深鞠躬和大家道謝~^^

 

<延伸閱讀>

605-609.初夏沖繩連線 http://cocowei.pixnet.net/blog/post/33454489 (現貨出售中)

402-406.韓國.春.連線 http://cocowei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1024715 (現貨完售)

BONGJASHOP代購服務 http://cocowei.pixnet.net/album (請見相本內說明)

 

穿搭文 :: CJ正韓連線 :: 韓劇-愛你的時間-河智苑的穿搭時尚

穿搭文 :: CJ正韓連線 :: 韓劇-前女友俱樂部-宋智孝的穿搭時尚(系列文)

穿搭文 :: CJ正韓連線 :: 韓劇-看見味道的少女-申世景的穿搭時尚(系列文)

穿搭文 :: CJ正韓連線 :: 韓劇-皮諾丘-朴信惠的穿搭時尚(系列文)

穿搭文 :: CJ正韓連線 :: 韓劇-傲慢與偏見-白珍熙穿搭時尚(系列文)

穿搭文 :: CJ正韓連線 :: 韓劇-我的秘密飯店-劉仁娜的穿搭時尚(系列文)

│ 韓星穿搭 │ 韓星美妝 │ 韓劇穿搭(未分類) │

 

<CJ 正韓連線 衣飾美妝韓旅行> FB粉絲頁

請記得幫忙按"讚"給予CJ鼓勵喔~

最新訊息還請大家按讚後勾選"接收通知"或"搶先看"喔~

CJ謝謝大家^^

arrow
arrow

  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