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:: 韓星報報 池晟榮登首位"完售女" ::

20150207-殺了我治癒我-池晟

 

因為韓劇"殺了我治癒我(킬미힐미)"演出人格之一的安優娜(안요나音譯)

池晟(지성)在第8集中嘴唇上塗的唇蜜在播出後被大量搜尋~

使得往常總是有"完售男"之稱的池晟變身成了"完售女"~

真的太有趣了~

 

 t4pq0_Up

 

CJ把相關資訊分享在以下給大家喔~^^

聽說幾乎斷貨了~現下不一定買得到~

不過這顏色真的很好看哩~CJ也好喜歡>///<

 

 esTGDou

 

品牌 HERA

色號 1號(瑪莉蓮粉紅)

牌價 3萬韓圜

容量 6ml

err1zCs

2015-02-07_212504

喜愛的朋友可以去找喔~

 

目前CJ已經開始請了小幫手幫忙回答大家問題~

最快4月初會和大家做商品連線喔~

另外韓劇商品代購已經在籌備中~

謝謝大家的熱情詢問~

等開放時會第一時間公告讓大家知道的唷~

還請大家敬請期待~

CJ和小幫手深深鞠躬和大家道謝~^^

 

 

<延伸閱讀>

穿搭文 :: CJ正韓連線 ::韓劇-皮諾丘-朴信惠的穿搭時尚(系列文)

穿搭文 :: CJ正韓連線 :: 韓劇-傲慢與偏見-白珍熙穿搭時尚(系列文)

穿搭文 :: CJ正韓連線 :: 韓劇-我的秘密飯店-劉仁娜的穿搭時尚(系列文)

 

<CJ 正韓連線 衣飾美妝韓旅行> FB粉絲專業

     >>> 請點我進入 <<< 記得按"讚"勾選"接收通知"喔~謝謝大家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