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呀~我是CJ~

自己自言自語的和大家問候感覺有點小小怪怪的~

還請不要介意喔~阿阿阿(有想奔逃的感覺~

   

先介紹一下 :: CJ :: 吧~

CJ是我名字的字母縮寫~

加了 's 是因為想和大家分享關於我的二三事~(10/22更新~為了方便記憶~所以把's拿掉了唷^^

不管是生活、我的愛貓們、

我正在學習的韓文、聽的歌曲、每天必看的韓劇與韓國綜藝等~

還有很重要的是!!!!

不久後專屬於我小小事業 :: CJ 正韓連線 :: 就要正式起步囉!!!

   

當然不能少的

CJ也會努力的和大家分享不論是時尚、美妝保養與衣飾鞋包等的新聞與心得唷~

還請大家多多支持CJ~

深深一鞠躬~^^

 

arrow
arrow

    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